Sophie小发发🌸

时间是治愈一切的良药

《点燃我,温暖你》改写be结局(8)

 “你们俩都结婚那么久了,该要个孩子了吧?”

朱韵和田修竹在婚后被父母无数次的催生,朱韵每次听到这个问题的时候,心里总是没来由的想起与李峋在一起的那三年,想起那个有腰伤但还是背着自己在雪地里转圈圈的男孩,想起那些为了理想奋斗的岁月。

婚后,田修竹也有谈过要孩子,但朱韵还是以自己想要趁着年轻去发展事业而拒绝了。无数个夜晚,朱韵都会趁着田修竹睡着后,椅靠在窗边,手里拿着一整瓶安眠药想要全部吞下。她已经记不清自己多久没有真心地笑过了,有多久没有做过真正的朱韵了,她想不起来,她也不愿想起。

李峋的身体状况愈发低下,他从一开始的失眠,再到后来会对着蓝色的玫瑰花喃喃自语:“傻子,这是月季。”对着蓝色的公主裙喊道:“朱韵!”身边的人带他去看医生,医生也只是摇摇头,所有人都知道药是什么,但也没有人找得到药。

在朱韵三十岁生日那天凌晨,朱韵将一整瓶安眠药吞了下去,被发现的时候,她已经没有了呼吸。她穿着李峋送给她的蓝色公主裙,面带着微笑地离开了,大概是在生命的最后一刻,见到了让自己心心念念的男人了吧。也是在这一天下午,李峋突然跑了出去,嘴里还喊着朱韵的名字,最后在马路上被一辆大货车撞死了……

荒草园内,又一阵狂风大作。片刻过后,乌云褪去,阳光将整个荒草园照得明晃晃的,穿着蓝色公主裙的公主与她高傲的国王紧紧拥抱在了一起……

你很累 很难过

才借着沉默 陪我哭很久

心很空 像黑洞 把情绪吞没

谁和我 睡在记忆错过

云很累 很难过

才会下起雨 把心事封锁

天很空 很寂寞 召唤风路过

我会泪流 我会愧疚

没能陪你长久

——《若想念飞行》

正文完结,会有番外 

评论(4)

热度(1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