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ophie小发发🌸

时间是治愈一切的良药

【命韵峋环】大学热恋

本文为原创

李峋主动拉起朱韵的手,朝着学校的方向走去,朱韵低着头看着牵着的手,不禁笑出了声。

“公主,那么开心呀?”李峋明知故问,语气还有一丝欠嗖嗖的。

“……”朱韵没有回答他,而是抛出了一个她想了一晚上的问题,“李峋,你去见徐黎娜了吗?”

“嗯,见了。”李峋的语气不咸不淡,听不出任何情绪。

朱韵一听见这个答案,连说话都变得不利索了:“那……她跟你说了什么?”

李峋看着朱韵着急的模样,挑了挑眉,嘴角弯成一个好看的弧度,抬起一只手,将朱韵捞进怀里,贴近朱韵的耳朵:“公主,你这么着急干嘛,我人都是你的了。”

温热的气息打在朱韵的耳朵上,让她不由自主地打了一个颤,本能地想要与李峋拉开距离,奈何肩上的那只手搂得更紧了:“我就是想知道她跟你说了什么嘛,你不要转移话题。”

朱韵微微鼓起了腮帮,阳光正好打在她的脸上,显得整个人软乎乎的。李峋看着怀里小小的人儿,嘴角微微翘起,眼睛形成一个好看的弧线。李峋用手搓了搓朱韵的脸颊,调侃道:“小猪猪怎么这么可爱啊。”

“徐黎娜她跟我表白了,说见到我的第一眼就被我吸引了,之前就听说过我们做的蓝冠项目,这次在比赛中觉得我的表现很出色。”李峋开始讲述这个他觉得无聊至极的事情,声音平淡得像是在讲一个故事,他微微顿了顿,“但我跟她说,这个比赛我本来是不想来的,我也只是为了帮朱韵出头,因为我喜欢她。”

朱韵听见最后的“因为我喜欢她”觉得心底暖烘烘的,不由自主地笑了起来。李峋看着她这副没心没肺的模样,装作毫不在意地移开视线。

“虽然我知道自己的魅力很大,但公主殿下也没有必要笑得像个傻子一样吧!”李峋继续欠嗖嗖地开口。

朱韵早就习惯他的这副模样,嘟囔了一句:“骚包!”

两人走到了人行天桥上,斗着嘴。

“傻子!”

“骚包!”

最后两个人对上了视线,笑了起来。李峋的大手搂过朱韵,将自己的头埋在朱韵的颈窝处。朱韵也伸手搂着李峋的脖子,将头靠在李峋的胸膛。

阳光照在两人的身上,天桥底下车来车往,两个相爱的人紧紧地抱在了一起。

未完待续……

(这篇为投稿,他们的大学三年)

评论(4)

热度(4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