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ophie小发发🌸

时间是治愈一切的良药

【命韵峋环】大学热恋(3)

一转眼就到了开学季,方舒苗作为学生会,要负责迎接新生。朱韵坐在书桌前,手肘抵在桌子上,捧着手机跟李峋发着消息,时不时轻笑几声。

方舒苗将一盒章鱼小丸子放在朱韵面前,朱韵一脸疑惑地看着方舒苗,方舒苗对上朱韵的眼神,绕到朱韵身后,双手搭在她的肩膀上,露出了标准的微笑:“韵韵,帮我一个忙呗?”

朱韵盖上手机,转头盯着方舒苗,皮笑肉不笑:“你先说,我考虑考虑。”

“后天去校门口迎接新生,你就帮我一下,你忍心看我为这件事愁成这样吗?”方舒苗朝着朱韵眨了眨眼,一副可怜的模样。

朱韵点了点头,方舒苗在朱韵脸上亲了一口:“韵韵,我爱死你了!你继续跟李大神聊天吧,我不当电灯泡了!”说完拿着洗漱用品出门。

朱韵一边吃着章鱼小丸子,一边跟李峋发消息。

朱韵:我后天要去校门口迎新。

李峋:去呗,我陪你。

朱韵看见这个消息,嘴里的章鱼小丸子差点喷了出来,随后将手机抱在怀里,开心得直跺脚。

迎新当天朱韵穿了一件浅绿色的上衣配上一条蓝色牛仔裤,扎了高马尾,显得清爽又活力。朱韵背上包就出了门,刚走出楼梯就看见李峋穿着白色体恤配了一条黑色裤子,一只手插着兜,一手随意地划着手机屏幕,站在宿舍门口。

朱韵激动地跑了过去,扑进李峋的怀里。李峋放下手机,低头看着朱韵,挑起朱韵的下巴,调侃道:“公主能不能矜持一点啊!”说完伸手搂住朱韵的肩膀,朝着校门口走去。

朱韵穿上红色的志愿者马甲,李峋拿出手机对着朱韵拍了几张照片,朱韵瞧见了,一把拍掉他的手,鼓起嘴:“李峋你来这就是为了看我出丑是吧?”

朱韵轻笑了一声,伸出手捏了捏朱韵的脸:“谁说的,公主明明那么好看。”

朱韵白了李峋一眼,不再看他,站在校门口露出职业性微笑面对着新生。一个穿着粉色裙子的女生走到李峋面前,微微低着头,一脸害羞地说:“学长,你能够给我你的电话吗?”说完还撩了下长发。

李峋掀起眼皮,正好对上了朱韵那“你敢给就完了”的眼神,李峋扯了扯嘴角,指着朱韵对那个女生说:“你去问问我女朋友愿不愿意吧!”那个女生顿时愣住了,支支吾吾:“对……对不起,打扰了。”说完便红着脸一脸窘迫地跑开了。

朱韵气鼓鼓地走到李峋面前,双手抱在胸前,阴阳怪气:“李大神那么有魅力啊!”

李峋“噗嗤”一下笑出了声,抬起手揉了揉朱韵的头发:“我错了,不气了公主!”这一幕被人拍下,发布了论坛。

楼主:金毛状元犬在校门口被要电话,小猪猪生气了,哄人现场!超甜!

2L:哈哈哈哈李状元还有这么温柔的一幕,平时就只有冷冰冰的,只有在朱韵面前才会笑。

3L:超甜,我当时就在现场,吃了一嘴的狗粮!

4L:我羡慕了,我也想谈恋爱了,什么时候学校也给我发一个对象啊!

5L:楼上的,我也想要,我要脱单啊啊啊啊!

……

64L:本人有幸见证他们的爱情,朱韵经常跟李峋聊天,聊着聊着就对着手机傻笑,我每天都在吃狗粮,真是够饱了啊啊啊啊,我也想谈恋爱了!

65L:楼上的姐妹可以详细讲讲,我想看别人谈恋爱!

66L:我也我也!

67L:我来蹲一个,快让我酸会。

68L:等我总结总结,写篇文章!

方舒苗将手机怼到朱韵的面前,咬牙切齿道:“你们能不能不要这么旁若无人啊,考虑考虑我们这些单身狗好吗?”

朱韵摸了摸方舒苗的头,充满歉意地笑了笑。

方舒苗长呼了一口气,啪地一声打开了电脑:“我要把你们的恋爱写成故事,可以吗?”

朱韵无所谓地笑了笑:“当然可以!”

方舒苗将键盘敲得噼里啪啦,流畅地写着文章,朱韵搬了把椅子坐在她身边看得津津有味。

评论(2)

热度(34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